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扎实开展医联体对接帮扶,改善群众就医感受

作者: 时间:2019-08-22

为充分发挥中医医联体优势,使优质医疗资源服务下沉,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大力推进医联体建设,积极发挥医联体的“下联”作用,为枣庄乃至毗邻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结合山东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要求,结合地方实际,多种渠道开展医疗联合体对接合作帮扶,组织老年护理、康复护理、安宁疗护等方面的护理专家及专业技术人员前往签约医院开展培训、指导。

近日,该院社会工作部带领心血管科刘文护士长、心理咨询门诊的田峰主任,来到微山县康立医院,对该院的医护人员进行老年护理、康复护理、安宁疗护方面的业务知识进行集中培训、指导,两位专家对老年护理及安宁疗护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自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牵头成立中医医联体以来,已与枣庄、济宁、临沂多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帮扶指导关系,采取专家义诊、查房、手术指导、门诊坐诊、培训讲座等方式,实现了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不断下移,使得基层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受益更多的患者。


 供稿:来源:亢本荣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