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北中医四附院:枣庄市针灸学会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刮痧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8-26

8月25日,枣庄市针灸学会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刮痧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顺利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副院长周文杰、枣庄市针灸学会会长柴一峰、枣庄市针灸学会针灸临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吕士琦以及来自全市10余家医疗机构相关专业医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刮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治未病二科主任焦恩虎、健康干预中心负责人马瑞灵分别当选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刮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随后,吕士琦主任、焦恩虎主任、马瑞灵主任分别做了面瘫针灸特色疗法、穴位埋线减肥技术、虎符铜砭刮痧疗法的学术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次会议得到来自全市三级、二级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的130位委员的大力支持。枣庄市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及刮痧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将为全市治未病专业、刮痧专业上的临床研究、学术交流搭建新的平台,对促进专业委员会的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来源:焦恩虎、马瑞灵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