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省卫生健康委对我市医疗美容机构 依法执业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8-27

820日至22日,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二级调研员方春林带领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市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情况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方春林一行先后对薛城区、市中区和滕州市辖区内的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枣庄纹艺医疗美容诊所、枣庄市口腔医院、市中胡乐祥医疗美容诊所、枣庄市皮肤病性病防治院、滕州美界医疗美容诊所、滕州新康医院、滕州美十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等8家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情况开展了现场督导检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智生陪同。22日上午,省督导检查组召开反馈会议,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分管负责人、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8151448.jpg

省督导检查组组长方春林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规范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医疗美容机构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把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持续推向深入;二是监督检查到位,依法依规立案、处罚;三是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发现的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四是沟通协调、联合办案到位,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加大部门联合办案力度;五是信息汇总报送及时到位,确保信息报送准确及时。

周智生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就如何落实省督导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和监督机构: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对医疗美容机构监管力度;二是迅速传达贯彻反馈意见,要把传达贯彻落实省督查组反馈意见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迅速传达、全面贯彻、有效落实;三是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清问题,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四是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和意见落实;五是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更加注重制度机制建设,研究加强医疗美容机构监管的措施办法,推动建立完善医疗美容机构监管工作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出现反弹。


 供稿:来源:邵亮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