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市疾控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02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创建意识,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8月29日下午,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市文明办文明一科科长朱新茂到会指导。会议由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刚主持,市疾控中心在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进宣读了《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主要措施、工作步骤等方面就创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成立了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明确了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 职工代表李会会宣读了创建倡议书。

  党总支书记刘林修作动员讲话。他激励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严格标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根本目标。

  市文明办文明一科科长朱新茂充分肯定了中心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鼓励中心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他指出,创建工作要以思想政治建设、核心价值观培育为主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当好排头兵,融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局。要通过文明创建,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力争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跃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刚代表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创建文明单位,意义重大,任务繁重。中心上下必将以本次大会为动力,迅速行动起来,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全面提高我市疾控文化建设水平而不懈努力。





(供稿:赵海彬  审核:王进  来源:市疾控中心)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