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助力第一书记帮扶村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2

8月30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带领由我院18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服务队,到我院第一书记任职村峄城区榴园镇北棠阴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市派第一书记徐化高、榴园镇组织办主任李振海同志陪同。

早上9点,医疗服务队不顾一路颠簸,一下车便来到北棠阴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开始义诊检查。诊台被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村民们围得满满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了解患者之前的用药情况,为前来就诊群众免费进行外科、内科、妇产科、儿科、眼科、口腔健康等多项检查,对群众关心的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如何防治、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外,医务人员还现场教授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等。

与此同时,我院急诊科医护人员对村民们进行了“白金十分钟”急救知识宣讲与演示,让急救知识更多的普及到群众中去,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活动期间,医疗服务队共免费接诊村民220多名,发放500余份常用药品,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义诊,为当地群众带去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他们对疾病的重视,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供稿:王开元 ;审核:田思东;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