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9-12

“中秋节”将至,为加强和规范医院内部管理,保障医疗生产安全,让患者和全院员工都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9月10日,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院长于春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安全生产、毒麻精药品管理、消防、医疗废物处理等工作进行,重点对药房、仓库、高压氧、污水处理室、配电房、消防监控室、食堂、毒麻精药品管理等方面的岗位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让每个员工都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科室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医院的安全稳定。


3T6A4978.JPG

3T6A4991.JPG

(供稿人:王开元; 审核人:田思东;来源: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