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我市召开全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及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启动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11

1.jpg

10月10日上午,全市全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及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启动会议在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可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袁汝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卫健局、高新区管委会、各区(市)疾控中心、枣矿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就做好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和近期我市重点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区(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广泛动员,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健康知识,养成良好健康习惯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积极推进健康城市建设。会议还对2019年度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进行了培训。

(供稿:诸葛端惠;来源:市疾控中心)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