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市卫生健康委督导调研全市三级医院电子居民健康卡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任怡春针对全市三级医院发放和使用电子居民健康卡工作进行调研与督导。

在督导过程中,任怡春副主任强调:一是市立医院作为我市成立的首家“互联网”医院,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针对电子居民健康卡的工作要高点站位,进行科学统筹规划,完善闭环管理,优化就医流程,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其他三级医院也要齐头并进、争先创优,提速电子居民健康卡发放和使用的进程。二是全市一级、二级医院也要参照三级医院电子居民健康卡工作的思路,吸取经验,尽快开展落实相关的硬件采购、接口开发、流程改造等工作,力争本年度12月底圆满完成全市各级医院发卡、用卡的工作任务。三是市卫生信息中心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持续跟进各级医院的工作进程,积极为各级医院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供稿:王振;审核:任怡春  来源:市卫生信息中心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