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办事指南

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认证工作流程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2-30 16:53

枣庄市卫生局

一、申请。申请人向枣庄市卫生局提出职业健康检查资质申请。初次申请、续展申请和变更申请,分别按照各类申请表格的规定提交

相应的申报材料;

二、受理与资料初审:市卫生局委托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负责申请受理,监督局应在5个工作日内对申报资料进行初步审查,根据初审情况,要求申请人补正有关资料;

三、技术评审

申请资料齐全的,市卫生局聘请有关专家进行技术评审,专家组应当自卫生行政部门受理申请之日起六十日内完成资料审查和技术评审工作,提交技术评审报告,并对评审报告负责。

四、审批。卫生行政部门应当自收到技术评审报告之日起二十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批准的决定。

   附: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

 

 

 

 

 

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初次申请需提交下列材料:

1)《山东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申请表;(2)法人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3)《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4)申请单位简介;(5)与职业健康检查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名单及人员资质证书复印件;(6)与职业健康检查相关的仪器设备清单(7)职业健康检查质量管理制度、查体程序等有关资料;(8)在申请职业卫生服务业务范围内,能够证明具有相应业务能力的材料(包括与有资质的单位联合开展的工作报告或模拟报告);(9)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承诺书。

(二)变更申请需提交下列材料:1.《山东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变更申请表;2.《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3.申请单位简介;4.法定代表人变更:5.与职业健康检查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名单及人员资质证书复印件6.与职业健康检查相关的仪器设备清单7. 职业健康检查质量管理制度8.职业健康检查承诺书。

(三)申请续展需提交下列材料:(1)《山东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申请表;(2)《山东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证书》原件;(3)开展职业健康检查工作总结报告(4)法人资格证明材料(5)《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6)与与职业健康检查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名单及人员 资质证书复印件(7)与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相关的仪器设备清单(8)职业健康检查质量管理制度(9) 资质证书有效期内完成的职业健康检查报告2(10) 职业健康检查承诺书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