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三) ——学习《毛泽东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摘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08 16:18

57下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毛泽东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摘编》。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此次集中学习采取观看《亢慕义斋》、学习毛泽东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摘编的形式,深入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历经无数艰难险阻、曲折艰辛,但中国共产党总能从失败或成功的实践中总结经验教训,一次次做出正确抉择,引领中国不断前进。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增强了支队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不怕困难的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监督职能定位结合起来,切实肩负起卫生监督职责使命和政治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忠诚和实干推动我市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