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七)——学习《胡锦涛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摘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31 16:50

5月28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在二楼东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次集中学习,支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首先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集:播火,讲述了中共一大代表、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代主席的董必武的革命故事。随后由党总支委员、副支队长光计领学了胡锦涛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胡锦涛同志科学总结了我们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依靠人民战胜一系列重大挑战、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最后,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张勇同志指出,目前支队全体干部职工都已经签署了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承诺书,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依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卫监行政执法队伍水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