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九)——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二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9 09:03


6月4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在二楼东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支队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首先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五集 从石库门到南湖,讲述了13位中共一大的与会者在反动统治的白色恐怖下,从石库门到南湖,历经磨难,最终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成立了党的领导机构中央局。随后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得彬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前两章内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切实增强了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最后,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张勇同志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我们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简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一线监督执法中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推动支队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