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十二)——支队参加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24 15:40

为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以来,枣庄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支队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在党史知识竞赛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优秀奖。

党史知识竞赛环节中,支队参赛队员刘建涛、高书华、耿聪踊跃抢答、沉着应答、相互配合,现场掌声连连。支队代表队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集体智慧,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取得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环节中,支队参赛选手朱慧以《青春向党 不负韶华》为题,联系工作实际和身边生动事例,用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成长、收获及感悟,充分展现了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传递了抗疫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最终荣获优秀奖。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队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参加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支队广大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