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十三)——支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1 16:24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支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佩戴党徽集中收看现场直播盛况。


通过集中观看,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扎实的工作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