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党群工作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积极组织观看“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04 11:2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积极组织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我市“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活动。

活动邀请11名来自不同战线的基层一线党代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受到全体干部职工欢迎。

这次活动在支队引发热烈反响,收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基层党代表讲党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贴合实际,作为基层党员,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把振奋之情转化为奋发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