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党群工作

党员进社区 共建文明城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26 17:14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8月25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金安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暨“助力创城志愿有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支队班子成员与社区负责人就此次活动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支队党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张海路介绍了支队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表示将积极发挥卫生监督执法优势,推进志愿普法服务活动常态化。


同时,身着醒目白色执法制服的卫生监督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举措、取得成效,积极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创城知识,支持创城工作,并倡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聚焦社区居民在医疗、养老、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疫情防控、打击非法行医、农民工职业卫生保障等主题宣传活动,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彰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拉近了志愿者与小区居民的距离,激发了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带动了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营造了人人知晓、个个参与,全员动员、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