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党群工作

市支队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信息宣传工作培训暨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6 10:56

9月15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信息宣传工作培训暨推进会议。各区(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机构信息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宣传科室负责人及市支队相关科室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副书记、副支队长、四级调研员张海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执法监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卫生监督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区(市)交流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宣传工作重点计划。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副书记、副支队长、四级调研员张海路同志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信息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分管信息宣传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优化信息宣传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落实专人负责,不折不扣全力推进卫生健康综合执法信息宣传工作。二要加大供稿力度。各区(市)要立足卫生监督业务工作,找准视角、深度挖掘,围绕提高宣传信息数量、质量水平目标,大力宣传卫生监督先进事迹、典型经验和工作成效。三要拓宽宣传渠道。开展宣传工作要开拓工作思路,拓宽宣传信息发布渠道,积极主动对接相关媒体,树立执法为民卫生监督新形象。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