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党群工作

市支队组织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17 10:32


10月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直播盛况。

会议现场,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为推动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不断推动卫生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