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党群工作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清风沐机关 廉韵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02 09:19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推进廉洁文化落地生根、蔚然成风,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227日,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清风沐机关 廉韵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进行一次集体学习。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开展一次典型案例剖析。会上传达了山东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反面教材作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绷紧纪律法律之弦,严防违纪违法问题发生。三是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永远吹冲锋号》专题教育片。四是组织一次交流研讨。最后全体党员教职工围绕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对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廉洁自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