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我市首批企业管理人员职业病防治法规知识培训班开课

作者: 来源:刘建涛 时间:2019-08-09 10:39

为进一步强化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制观念,不断提高其职业卫生管理水平,我市拟对企业管理人员实施职业病防治法规知识的轮训。8月7日,首批企业管理人员职业病防治法规培训班正式开课,来自枣庄矿业集团公司所属单位的60多名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

市卫生健康执法机构、枣矿集团职防所、枣矿集团安全培训中心的专家从职业病防治法规标准体系、职业病危害因素的识别与控制、职业病危害事故的应急救援、粉尘控制技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实施职业病防治法规知识轮训制度,对推进我市的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强化职业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进一步压实企业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确保尘肺病攻坚行动和矿山、冶金、化工、建材等重点行业的尘毒治理取得实效,将会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