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我市召开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刘建涛 时间:2019-08-19 16:29

为加强职业卫生监督队伍的执法能力建设,8月16日,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全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培训会议,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海路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海路指出,我市职业病危害接触人群量大面广,历史遗留问题不断暴露,职业病防治工作形势严峻。他要求各级卫生健康执法机构要高度重视职业卫生监督工作,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练好职业卫生执法的基本功;8月份,各级卫生健康执法机构要启动职业卫生监督执法,以推动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开展矿山、冶金、化工、建材等重点行业领域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为重点,切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责任,确保监督执法工作取得成效。


本次会议分别就《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与标准体系,职业病危害因素的辨识与控制,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要点等3个专题内容进行了学习与交流,并对2019年全市职业卫生监督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区(市)职业卫生监督员、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机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