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我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人员赴菏泽参观学习

作者:胡波 来源: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19-11-04 10:33

 

为学习借鉴菏泽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在公共场所日常监督管理和行政处罚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10月31日-11月1日,市支队组织市、区(市)两级监督机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室负责人共11人,到菏泽市局驻地及成武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参观学习。

菏泽学习 (2).jpg

参观学习过程中,我们首先与菏泽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斌、公共场所科科长余世军就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经验和模式做了探讨和研究。次日,在刘斌副支队长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成武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功能用房、办公场所、公共场所标准化示范间等。成武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李春雷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综合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我市监督人员同菏泽同仁深入交流,了解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情况,学习监督处罚等卫生监督经验做法。

菏泽学习 (1).jpg

此次菏泽参观学习之行,通过菏泽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的沟通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为今后公共场所正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胡波  审核人:张显军  来源: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