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市卫健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胡忠华 来源: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19-11-05 11:42

   11月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就调研成果进行汇报交流。会议由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张勇同志主持,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董文河到会指导并作指导讲话,指导组李赛、张强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支队党总支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综合执法、职业卫生监督等课题,深入科室、区(市)卫生健康执法机构、执法一线开展调研,查找问题,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对策举措,分析原因形成研究对策建议,并形成了调研报告,致力于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

  会上,党总支班子成员分别就全市综合执法工作与体系建设、职业卫生监管、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巩固、集中消毒餐饮具监管、新形势下行政管理工作等课题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就推进落实展开了讨论,重点围绕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文河同志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战线要始终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调研成果的应用转化,做好“后半篇文章”,以工作上的优化改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张勇同志要求,全支队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地推进落实各项要求,保障学习时间,狠抓整改落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实上,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执法工作“硬指标”的完成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上级决策要求保持高度一致,锤炼贯彻执行的能力,提升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加强综合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法卫生法律法规行为,切实维护好全市群众的健康权益,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监督执法保障。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