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致战“疫”一线女卫生监督员的一封信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20-03-08 07:03

全市女卫生监督员们: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在你们全力战“役”的关键时刻,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汹涌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从大年初一起,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取消春节休假,放弃和亲人团聚、共度佳节的机会,奔赴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疾控中心、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学校、消毒产品生产经营单位、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复工复产企业等单位和场所,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执行卫生监督任务,用行动诠释健康卫士的使命担当!

面对疫情,你们以维护人民健康权益为己任,不顾个人安危,进核酸监测实验室、查发热门诊、入隔离病房、跟踪医疗废物处置、指导消毒隔离、促进消毒产品生产、规范流行病学调查和疫情报告、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督促指导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对防控措施不力、违反卫生法律法规的行为,你们勇于“亮剑”——擎法律之剑,纠防控之弊,依法进行行政处罚。你们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精湛的专业技能筑起了卫生监督战线疫情防控的“巾帼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价值追求!你们是卫生监督一线最美的战“役”之花 !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显著成效,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希望你们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保护好自己,保重好身体,在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衷心祝愿全市卫生监督系统的姐妹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2020年3月8日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