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支队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

作者:胡忠华 来源: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20-05-25 09:52

微信图片_20200525100219 - 副本.jpg

5月2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的决定》,党总支与各支部签订了基层党建目标责任书。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支队党总支书记张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支队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特别是当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是全面落实2020年支队党的工作部署,要按照《关于开展“铸蓝色盾牌,做健康先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党员积分管理制度的试行方案》等文件要求,结合重点任务攻坚年活动,开展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争创“健康先锋”品牌,大力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实现卫生健康综合执法事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是要把抓好支队党的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三是在创新工作思路上下功夫。今年党建工作的任务、目标、推进措施已经明确。我们要坚持党对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工作的统领,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进一步细化、完善各自的工作思路,把开展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定位在实现卫生健康综合执法事业跨越发展、崛起腾飞上;定位在维护人民健康权益的行为宗旨上;定位在服从、服务于全“先把经济搞上去”的经济发展大局上找准党建与业务结合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到手段有创新、工作有创意,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四是在党建工作组织领导上抓落实。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对支部党建工作的领导,把各项工作任务逐级分解,目标到人,责任到人在实践中不断发现新问题,解决新矛盾,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