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支队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培训演练活动

作者:胡忠华 来源: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20-06-19 15:44

1 - 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6月1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邀请政安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专家姜书全到支队开展2020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支队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 - 副本.jpg

培训采用PPT形式,通过近期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涉及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等内容;会后,参训人员在办公楼前,进行现场消防演练活动。

3 - 副本.jpg

  专业培训让每位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演练增强了参训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应急逃生能力。

4 - 副本.jpg

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处置,严防火灾安全事故发生,为支队维护生命财产安全和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