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张勇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刘建涛 来源: 时间:2021-01-05 16:50

1月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张勇同志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党课,支队全体党员及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张勇同志围绕今年以来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从党中央统揽全局,英明决策;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制度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支队党员干部作出表帅等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起抗击,克服困难、战胜奇迹。让我们大家更加清晰的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张勇同志最后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监督执法水平,坚决维护群众健康权益,为全市卫生健康监督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