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支队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与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20 15:21

1月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与民主评议会议,张海路副支队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述职,详细汇报了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自身廉洁自律情况,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最后,进行了职工现场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张勇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维护群众健康为己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了“卫生健康综合监督重点任务攻坚年”行动。结合“铸蓝色盾牌,创健康先锋”行动,先后启动了打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整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消毒产品卫生、住宿业卫生和医疗机构放射治疗、尘毒危害治理等多项专项监督检查。全市共实施行政处罚2097件、罚没款398.5万元、人均办案12.94件,执法办案实现了由数量增长向数量增长和提质增效并重的转变侵犯群众利益的各类卫生健康违法违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张勇同志要求,新的一年支队干部职工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加强重点领域的监管,推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审核和行政裁量权基准等制度,持续加强监督执法队伍作风和纪律建设,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健康卫士”。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