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参加“智慧卫监”平台视频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16 11:40

为切实提高我市卫生监督信息化工作水平,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执法监察局《关于召开山东省“智慧卫监”平台卫生监督管理项目视频培训会议的通知》要求,69日下午至61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市卫生监督员参加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执法监察局举办的全省“智慧卫监”平台卫生监督管理项目视频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执法监察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居建云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重要的强调,也对开展“智慧卫监”平台工作内容及相关工作提了具体的要求;随后就“智慧卫监”平台大数据挖掘利用与决策分析系统、领导桌面系统、综合指挥信息系统、双随机抽查系统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力提高了我市监督执法人员对“智慧卫监”系统的了解和操作能力,为“智慧卫监”平台卫生监督管理项目的正式运行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