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市支队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0 14:44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学习为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理论学习宣传力度,提高干部职工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6月20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统一战线政策法规学习会,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支队副书记范光计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视频解读》电教片,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等政策法律法规的有关章节。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的统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会议强调,《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宗教基本方针,是对全国宗教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升华,内涵十分丰富,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保证。会议要求,要提高对台胞、华侨保护法知识的了解,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侨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为台胞、华侨服务工作。通过本次的学习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全方位、多层次深入学习,务必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政策法律法规精神。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借助主题党日活动、支队集中办公会议等平台,扎实开展统一战线政策法律法规学习活动,推动统一战线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