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全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职业卫生监督科 时间:2022-06-30 16:55

630日,全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通报了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并分类分级风险管控、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双随机监督抽查、职业卫生监督纾困项目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滕州市根据“每月一讲”计划安排,做了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案例讲评。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法规学习和技能实训,坚持“每月一法”学习制度、“每月一讲”案例讲评制度,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围绕下半年重点监管任务,建立工作台帐,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完成各项职业卫生监管目标任务

各区(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职业卫生监督科科长、高新区有关机构负责人、市支队职业卫生监督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