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喜迎二十大,整装再出发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14 15:33


1013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在二楼东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来讲红色故事”主题党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等内容,党员代表耿聪和高书华同志分别宣讲了红色故事--“红色华佗傅连”、“洪振海与党旗的故事”。

党总支委员、副支队长范光计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学习中汲取智慧和不断前行的力量。一要在遵守纪律方面带头示范。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纪律,树牢规矩意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班子成员做好表率,一级做给一级看。二要在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积小胜为大胜,要抓好工作落实,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利用好年内2个多月的时间,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和收尾,查找工作亮点,补足短板差距,高质量完成全年党建和业务工作。三要在转变工作作风方面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感受思想伟力,推动工作进步,做到严格执法,真抓实干,务实求精,快速反应。全体党员要有大局观,服从组织安排,要敢于面对问题,扎实肯干,做到严真细实快,在落实上下功夫。

近十年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护卫健康”宗旨意识,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组织实施卫生健康综合监督重点任务攻坚年、守正创新年、攻坚突破年等系列“主题年”活动,坚决维护群众健康权益,全力打造“蓝盾行动”枣庄品牌。围绕社会关切、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组织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非法采供血、非法医疗美容,传染病防控、放射诊疗、医疗废物处置、血液透析安全、职业卫生健康、新冠疫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餐饮具集中消毒、学校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等专项执法行动130多项,累计监督检查各类被监督单位11万余户次,查处违法违规案件9148件,罚没款1716万余元。全市执法效能大幅提升,办案数量由2012年的269件提升到2021年的2491件,罚没款由44.75万元提升至360.31万元,分别增长8.26倍、7.05倍。典型案件获评全国优秀案例2件,全省优秀案例38件。全面完成国家“双随机”卫生监督任务4890家,完结率100%。受理群众投诉举报400余件,均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在抗震救灾、新冠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广大卫生监督员冲锋在一线,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成为忠诚于民的“枣庄健康卫士”。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勤奋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我市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