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市支队组织学习观看 “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视频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18 11:00

 11日17午,市支队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支队副支队长、四级调研员范光计同志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本期“灯塔大课堂”选取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讲授的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作为主课程。对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牢牢把握”做了深入阐释。

范光计同志表示,支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教育培训、开展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我市卫生监督发展新局面。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