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16 11:59

为全面学习、准确、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12-16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举办了为期5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学习班的举办,提前制定日程安排,严格学习纪律,同步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辅导材料,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期间组织观看了《长津湖之水门桥》、《觉醒年代第40集—南陈被北李相约建党》等影视资料,回顾党的重要历史阶段和奋斗路程,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建党初心,把精力用到抓好具体工作中,自觉服从服务于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来。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