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市支队举办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业务培训暨工作座谈会

作者:公共卫生监督室 来源: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23-03-14 10:54

为进一步做好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工作,促进枣庄市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管理水平的提高,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于3月14日举办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业务培训暨工作座谈会。

会上张显军副支队长就餐饮具清洗消毒管理和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做了重要讲话,对2023年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在线监控系统安装、信用评价等重点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刘永彬主任做了《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涉及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相关法律知识的培训。

会议由胡波科长主持,枣庄市全体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