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7 16:47

 3月13上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在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张海路同志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集体提醒谈话,纪检委员张显军同志代表党总支对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谈话紧紧围绕三个方面进行。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作为科室负责人,要全面掌握科室的各项工作职责,合理分配工作岗位,让人人有担子,事事有着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贯彻好“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现象的发生。认真完成好上级业务部门和卫健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开展各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三是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既要勤政,又要廉洁,既要严格自律,又要管理好科室的每一位同志。要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与管理相对人保持清亲的政商关系,要坚守住底线,不触碰高压线,要严格执法,公正用法。真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组织信任,让同事称赞,让群众满意的人民健康忠诚卫士。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