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枣庄市建立卫生健康监督工作市-区(市)联席会议机制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4 16:06

    3月2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张海路主持召开枣庄市2023年第一期卫生健康监督工作市区(市)联席会议暨全市卫生健康监督工作座谈会,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总结分析2022年工作成效,研究谋划2023年卫生健康监督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各区(市)卫生健康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市支队各科室负责人围绕“看去年,想今年”分别汇报了去年来工作亮点、当前面临的形势、下一步工作思路,支队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和补充。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卫生健康监督效能提升年”活动,明确“123456”工作思路,创新卫生监督模式,提升服务效能,为维护人民健康权益、打造健康枣庄提供强有力的卫生监督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要树牢“争先进位”以及“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上水平”的工作思想,立足2022年度工作实际,力争我市2023年度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工作在全省排名再上3个名次,单项执法业务工作有2项在全省处于先进行列。

据了解,为推动卫生健康监督工作实现跨越式突破,枣庄建立起卫生健康监督工作市区(市)联席会议机制,每个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例会,研究阶段性工作任务,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暨注重全年目标导向,又把握住基层落实全过程。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