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监督动态

市支队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0-26 16:56

为规范党徽党旗使用,切实履行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026日,市支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详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规范党徽党旗制作标准、分级使用、集中管理等内容做重点解读。强化党徽党旗管理使用,事关党的形象和权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全体党员要切实准确把握正确使用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通过活动开展,使广大党员对正确使用、管理党徽党旗的重要政治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在党爱党、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


同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到新城街道金安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和公共场所卫生要求等相关法律法规,有效普及健康饮用水科学知识提高公众对公共场所卫生标准与卫生要求的认知水平,增强了居民健康、卫生意识。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