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卫生监督员 勠力同心 共抗疫情

作者:董凡 来源: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0-02-08 16:13

疫情发生后,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卫生监督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开展相关应急工作。大年三十起,全体人员正常上班,全面部署后,立即投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日子,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坚守防控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卫生监督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做大众健康的卫士,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他们是卫生监督员,同时也是子女、父母。他们中有的年过半百,却依然冲锋在前;有的工作任务繁重,却始终任劳任怨;有的家有幼子,依然坚守岗位。在他们的心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时第一位的。

为了打赢防疫攻坚战,没有一名人员退缩,他们不惧危险督导检查,确保每一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在个人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下,广大卫生监督员在实施检查全覆盖的基础上,开展“回头看”工作,力求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

他们奔波在医院、公共场所、学校、车站,他们没有防护衣,面对疫情,他们顶风雪、斗严寒,无任何怨言,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肩负起维护公共卫生和医疗卫生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们在肆虐的病毒面前无所畏惧,持续奋斗在防控冠状病毒肺炎第一线,在工作中一丝不苟,任劳任怨。每天早出晚归,奋战在防控一线,整日奔波、接连作战让他们感觉疲惫,但是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他们抖擞精神继续投入战斗。

我大队党支部领导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直把防控工作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指导防控各项工作,从未放松警惕,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做了大量的工作,努力攻坚克难。每天和业务科室人员一起,早出晚归,深入第一线,自从防控工作开始后,几乎没有在家吃一顿像样的饭,没有按时下过一次班。经常上午检查回来后,开会简要总结,布置下午的工作,然后简单吃点方便面,就继续投入到下午的工作中。她们要求单位人员认真做好防控工作检查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关心单位职工的生活。她们对工作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胆大心细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爱戴和尊敬。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转化成为了带动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在她们的带领下,我大队人员众志成城、齐心合力,立志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