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再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2-10 14:30

 

 

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业的高峰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上午,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大队党总支书记郭静同志主持,大队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四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管理与技术指南(试行)》《医疗机构传染病预检分诊管理办法》。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积极响应中央及省市相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开展,狠抓防控措施落实的督导检查。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职业敏感性,积极应对,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各项监督检查工作;二是要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四版)》等新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既当好督导员、宣传员,又切实加强自身预防,提高健康防护能力。三是要适时调整监督重点,在进一步做好对医疗卫生机构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加强对复工复业企业单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四是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应急值守、严守工作纪律,人人保持24小时开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杜东生,审核:苗广海;滕州)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