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市支队督导薛城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陈旭 来源:薛城区卫计监督所 时间:2020-03-03 14:46

3月3日,枣庄市卫健综合执法支队一行5人,在沈其彬科长带领下,来我区督导检查复工企业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职业卫生工作情况。

在山东安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督导组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公共卫生间、职工浴池、洗煤厂等工作场所。

就检查情况看,该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职业卫生工作方面开展了一定工作,采取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但也存在一定不足,如公共卫生间未按要求配备消毒液,公共浴室卫生状况不良,机械通风设施损害,职业卫生公告栏公示项目不全,申报项目不全,等等。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导组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要求企业进行整改,对申报项目不全等违反《职业病防治法》的行为,拟立案查处。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