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市支队来滕督导餐饮具集中消毒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06 14:05

 

3月5日,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队长张勇和副队长陈钦明一行来滕州市督导餐饮具集中消毒工作。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满新立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张队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市三恒康消毒有限公司和整合后的新厂建设现场,对我市前段监管工作予以肯定,对我市整合成一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后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卫生监督工作,针对当前期疫情防控和病毒传播的关键环节,着力加大督查力度,督促指导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严格执行规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防范传染风险,确保不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有效阻断新冠病毒通过餐饮具传播。要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打造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一流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

下一步,滕州将进一步加大建设施工、清洗消毒、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督查力度,切实防范风险,努力确保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撰稿:王士平 赵金明,审核:苗广海;滕州)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