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市中区疫情防控公共场所管理组 对商场超市督导检查

作者:董凡 来源: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0-03-09 11:53

3月5日下午,区疫情防控公共场所管理组对全区部分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我单位侯晓鹏同志为公共场所管理组成员。检查组先后对贵诚超市(龙山路街道)、森博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物联超市、万家隆生活超市、杨宁超市、贵诚超市、枣兴超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此次联合监督主要针对商场(超市)是否建立健全本单位公共场所预防传染病传播应急工作预案;是否完善各岗位操作规程及检查制度、卫生设施的使用、维护和检查制度;是否做到室内外环境卫生清洁,垃圾日产日清;是否落实公共用品用具及楼梯(电梯)扶手清洁消毒;营业场所是否加强通风换气,保持场所室内空气通风良好等内容。同时,要求商场(超市)加强对本单位员工的疾病监控,员工应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上岗戴口罩,并建立每日健康检查制度。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