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市支队督导检查薛城辖区内职业健康检查机构

作者:陈旭 来源:薛城区卫计监督所 时间:2020-03-10 16:20

3月10日,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沈其彬科长一行5人到我区督导检查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职业健康检查工作情况。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薛城区卫生健康执法人员配合检查了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在市妇幼保健院,检查组听取了该单位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对职业健康检查场所、人员资质、仪器设备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据悉,该单位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2019年11月取得职业健康检查资质以来,我市已有32家企业委托该单位开展了职业健康检查,以岗前检查和离岗检查居多。

检查组对该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该单位严格按照《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内部消毒和环境卫生,严防机构内感染,统筹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职业健康检查服务工作。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