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峄城区卫计执法大队 强化自主复工营业小型理发店的监督指导

作者:宗颖 来源:峄城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 时间:2020-03-10 16:25

根据《关于统筹抓好服务业疫情防控和有序开业复工的指导意见》(市委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87号)精神,结合3月3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张显军副支队、高聘金科长一行的指导,峄城区卫计执法大队积极行动,对疫情防控期间自主复工营业的小型理发店加强监督指导,确保经营业主有序复工营业。

一是加大宣传指导力度。结合全区实际,制定发放《峄城区小理发店新冠肺炎防控指南》等宣传材料通过面对面和微信群的宣传引导,全力指引小型理发店业主自觉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复工营业做好防护准备。

二是加大监督处罚力度。严格对复工营业小理发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不间断巡回监督检查,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工作监督中重点检查小型理发店人员健康监护管理,顾客公共用品用具消毒、通风换气、口罩佩戴、垃圾分类和重点区域环境消毒等情况,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