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四进”干部接待单位住宿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执法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12 10:07

按照滕州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成立滕州市选派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工作对接组的通知》精神和市卫生健康局的统一部署,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四进”干部接待单位住宿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执法检查。

一是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召开的滕州市选派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工作对接组工作会议,按照会议要求统筹做好接待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对“四进”干部入住的接待单位提前进行了常规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颜红菊亲临现场指导检查工作,并对入住的每个房间进行了仔细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接待单位持有有效的卫生许可证,上岗从业人员持有有效的健康证明,接待单位购置了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测仪等疫情防控物资,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四进”干部入住接待单位前一天,市疾控中心进行了全方位消杀,接待单位按照要求对各功能间进行了清理消毒,同时对检查发现的细节问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接待单位立即整改。

三是对接待单位从业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从个人防护和做好接待单位的公共区域消毒工作进行了培训,期间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知识折页和预防指南300余份。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定期不定期对接待单位巡回监督检查,确保“四进”干部接待单位住宿卫生和疫情防控安全。(撰稿:杨昆,审核:苗广海;滕州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