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抗击疫情,峄城区卫计执法大队始终充满战斗激情

作者:刘敏 来源:峄城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 时间:2020-03-16 15:58

不管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抗击疫情的战斗仍在持续进行着。

疫情面前勇担当,峄城区卫计执法大队,在前段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开展高频次、全方位的监督检查的工作基础上,继续深化抗击疫情的各项具体工作,时刻保持战斗激情,积极争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防控疫情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忙忙碌碌,执法监督员们,每天要检查、巡查不同的医疗卫生机构和公共场所,不止一遍地,过城区的大街小巷,巡遍镇街村居的偏僻疑似非法行医点,辛苦不言而喻。

工作虽然累,但从不懈怠。大家心里都明白疫情的危险性和严重性,只有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才能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步,执法大队将继续保持强化疫情防控各项监督检查,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