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双周例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30 16:33

6月29日,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第一次双周例会,大队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长张峰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实施意见。

大队长张峰对各科室近期工作进行了评价,对整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峰指出,建立双周例会制度,主要目的是加强科室间沟通交流、协同配合,确保工作衔接环节不缺位、不空位。例会每两周召开一次,内容主要是半月工作回顾、未来两周工作安排、统筹协调重要事项。同时,例会还将发挥畅通信息的作用,一方面传达上级重要方针、重要部署和会议文件精神,做到上情下达;另一方面各科室汇报近期工作以及待协调、解决的问题,做到下情上达。

张峰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各科室要紧盯卫生健康综合监督重点工作,咬住目标任务不放松,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照工作计划统筹推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诚团结,凝聚工作合力;要坦诚相待真诚相处,各科室间相互补台、相互支持,营造一个心平气顺的工作环境;要担当作为、激情工作,高效率、快节奏完成各项既定工作。领导干部和科室负责人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率先垂范、从严要求,模范遵守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撰稿:杜东生,审核:郗洪光;滕州)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