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高考住宿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07 08:56

   为切实做好2022年高考期间参考师生的住宿和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参考师生的健康安全,有效预防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发生。66,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接待高考的8家宾馆、7所学校的住宿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一是与宾馆、学校的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高考期间住宿场所安全目标承诺书,要求各接待宾馆、学校负责人充分认识到高考接待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加强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做好防病媒害虫工作和环境消杀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对接待宾馆、学校的新冠疫情常态化开展情况、公共用品用具的消毒、索证索票、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持证等情况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接待宾馆的布草间有杂物和学校校舍工作人员现场未佩戴口罩等问题,下达指导性卫生监督意见书15份,并跟踪督促整改,确保给参考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心的住宿环境。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