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滕州市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影院执法检查工作

作者:杨昆 来源:滕州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2-06-16 15:11

6月15日,根据山东省“双随机一公开”平台发起我市相关影院的检查任务,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滕州市文旅局、滕州市场监管局、滕州消防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影院滕州“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影院抽查工作重点对影院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卫生监测、公共用品用具、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等公共场所卫生管理、顾客公共用品用具、空气等的卫生质量内容进行执法检查。

通过执法检查,6家影院均持有有效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均持有有效的健康证明,能按照要求对公共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和卫生监测。针对发现个别影院的卫生检测报告临期和3D眼睛消毒设施不完善等问题现场给予了行政指导并下达监督整改意见书6份,并督促限期整改。

   下一步,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影院的巡回检查力度,对逾期整改不到位或未整改的影院,将依法立案处罚,不断规范影院的经营秩序,确保影院给观众提供良好舒适的环境。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